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周口市征兵办2013直招士官报名开始

来源:周口晚报 [2013-5-14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5月13日,记者从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,今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我省直招士官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展,报名截止到5月25日,想入伍当士官赶快去报名。

       今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我省招收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、通信技术、程控交换技术、光纤通信等101个专业1000余名士官。只招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未婚,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(截至当年7月31日),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,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,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。

       今年的报名登记,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在全国统一试行了网上报名,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既可直接到院校所在地县(市、区)征兵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,也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:http://zbbm.chsi.com.cn或http://zbbm.chsi.cn)查询招收专业,符合条件的申请报名,但网上报名后要将报名信息交到院校所在地县(市、区)征兵办公室予以确认。往届男性大学毕业生则需持户口本、身份证、毕业证、职业资格证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县(市、区)征兵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。

       女士官招收通信工程、网络工程、临床医学等专业近20名。愿意参军、符合条件的女青年可于5月26日至28日,持身份证、毕业证(应届毕业生持学校教务处证明)、职业资格证到省征兵办公室报名,逾期不再补报。省征兵办公室地址在郑州市经七路与纬五路口南150米路西将军宾馆院内。

       今年我市招收士官工作计划安排是:5月25日前接受报名,6月10日前完成体格检查,6月23日前完成政审和专业审定,6月24日至30日组织定兵、公示。7月5日前签订招收协议,7月15日前完成档案交接。8月2日至10日组织直接招收士官到部队报到。(本报记者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